close

我的手又抖起來了
真的覺得我有個專管我寶塚願望的上帝在照顧我
這~~~~~怎麼又靈了

 真的要在我家廚房開見面會!!!

為什麼醬子說
因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在美人塾吃飯
每次去就會在心裡嘀咕一次
要是台灣公演的記者會辦在這裡就好了
又是阪急
又有小舞台
又有漂亮VIP室
又沒有柱子
燈光又明亮
廁所又漂亮......

結果真的就要在這裡辦耶!
天啊天啊
不過我要怎麼進去呀
前幾天才去貢獻半個月的薪水給阪急週年慶
比阪急會員點數一定擠的進去的......(爆)

喔! 本來晚上要吃15個水餃
應該吃5個就會飽了
減肥減肥


拜託大家有暗盤
記得偷偷告訴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