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憂鬱的早晨

T_T

今天休演日

還是出去走走

到梅田搭阪急特急電車

再搭巴士散散心

知道哪了嗎?

嵐山

到達今天這次最想去的地方

車折神社

裡面的 藝能神社

金運・良縁・厄除け・学芸の京都【車折神社】 初詣/パワースポット

櫻花花苞

車折神社最有名的就這一排一排的玉垣

演藝圈或文化圈人士都會來這裡奉納

寶塚生徒的玉垣很多很多

在這麼多之中要尋找也是一種樂趣

先來張星組二番手 紅ゆずる

然後按慣例拿出我的朱印帳求張朱印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

我一眼就看到他在發光

硬要和柚希礼音合照

然後來張TOP排頭照

哈哈

心情好像好多了

又跳上公車

到終點站

找個地方吃飯

とろろそば 山藥泥蕎麥麵

說真的微妙的味道

世界遺產 苔寺=西芳寺 前的苔乃茶屋

苔寺進去要先預約

我就到鈴虫寺 華嚴禪寺看看

聽說是京都現在最夯 需要排隊進去的人氣點

跟我想像的鈴蟲寺不一樣

原來是來聽道的

繳錢進去給你一杯茶一個甜果子

聽一位和尚妙語如珠有趣的說法....

然後前面有一排鈴蟲飼養箱子內傳出鈴蟲聲.....這樣

聽不懂日文的朋友千萬別誤闖了

我的感覺是蠻商業的一間寺廟

聽道的內容中不時推銷他們的幸福御守和地藏符....

有點冏

聽完走出來

看到門口真的在排隊等聽下一場....

我想我付錢來喝個茶 看看這風景也不錯

鈴虫寺的朱印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