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又是一成不變的昆布飯糰和優酪乳
怎麼吃都不會膩
大好天氣從寶塚南口走向大劇場真是舒服

下次再來大劇場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為了看誰?

看得見未來的明星們
正在上課嗎?
加油

果然我不是出入待的料
離集合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正好在高架下轉彎處
看到osa的車和坐在車車內呆滯的她
然後隨著人潮走向大劇場
門口早已排著長龍的當日券隊伍
明知不可能排到
我依然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走向最後
看到地上班駁裂痕
忍不住記錄下這地震後的一幕
站定位不到一分鐘
感覺到某處有一群人的目光正指向我
仔細一看
那不是二月黑蜥蝪公演時
在門口賣sabaki票給我
比鄰看了場公演
還開心地聊了一下的那位同是osa fc的太太嗎?
她和同伴確定是我之後
立刻走向我
表示她有張13排中央的票願意讓給我
(通常在這種一票難求的公演
有多票時還是會先找一下有沒有熟面孔或順眼的人
所以記得平時就要保持形象)
天啊! 我訝異感動地起雞皮鴿答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緣份和機運
連聲道謝後
還拿出本來要送某姐的茶包罐送她
真是幸運的開始

到著名的三明治老店買午餐便當

說真的
混寶塚快二十年
我從不知有這家店的存在
以前都是跟著姐姐們去幾家固定的餐廳
南口也經常來
但就是沒人跟我提起過這家
要不是拜網路之賜
我可能永遠也不會踏進來一步
走到QUATRE REVES耗一下時間
11點公演就開演了
中場休息時間拿出我的三明治便當
這時才怨嘆自己一大早頭腦鈍鈍
怎麼會買了個都是一樣味道的口味呢?! 
明明有很多綜合的選擇呀! 唉! 
結果這三明治的蛋量真不是普通地多又大
吃完一塊我就覺得很飽
勉強吃下第二塊就快撐死了

三點公演是和某個姐姐約
結束後就坐上她的車去吃晚餐
來到了以前YURI醬常光顧
且還帶著其他先輩TOP一起來的餐廳
讓我想到某次排完隊解散後
也是坐著某個姐姐的車要來這裡吃早餐時
開進巷內
經過某個建築物前....
突然有人顫抖小聲地說[就是這裡....]
車子沒有停下也沒開慢
但車內的女人們像嫌犯做了壞事一樣
紛紛畏縮了身子
只敢偷偷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