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如慣例----興奮到睡不著
早上四點鐘起來上網一看
西北班機因颱風關係提前一小時起飛
於是趕緊挖起家用司機和一枚小人
冒著風雨趕往機場

真的是老天保佑班機只是提早起飛
同一天中午小妹往香港的班機就被取消了
要是我被取消可能會哭屎在機場
對了! 記得寫下[柯羅莎]這個難忘的名字
 


按照慣例的飛機照片

難得又遇上合胃口的餐點
蔥爆牛肉板條?
水果切盤真是比一般沙拉要好多了

上空的雲海真美麗

大概11點就到大阪了
出關第一件事就是找pia領票
沒想到pia的售票處就在海關口

小姐在幫我開票時偷偷拍了櫃台下的海報

一家三口的票
行前我就只有買這一場票
其他全仰賴個人手氣和姐姐幫忙

我選擇坐巴士到OCAT(難波)
只要880圓
比一般市內巴士(1300圓)要便宜


途中看到大阪巨蛋

從難波再搭御堂筋線到南方
前三晚一個人將住在這個飯店
CHECK IN後到三點前得先到附近閒晃
幸好附近有藥妝店和24小時超市可以讓我小買一下

這家飯店是行前無意間找到的
距阪急和御堂筋車站都只要步行一分鐘
跨一般都會漲價的星期六
一晚居然才4500~5000圓 (這是十天內才有的價格)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重要是三晚我都睡地很好
沒有以往會失眠的煩惱



在超市買了漂亮的富有柿

還有營養滿點的蜜棗和森永蘆薈優格
可惜水果沒時間吃
CHECK OUT時居然忘在冰箱內

梳妝打扮後搭電車到寶塚南口GUSTO餐廳和姐姐們會合
GUSTO的餐蠻好吃的(我不好意思拍照)
又有飲料吧可以坐很久
是姐姐們拿來消磨等待時間的好去處
仔細想想我來無數次的寶塚HOTEL
但好像從沒拍照留念過
這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一行人很早就到茶會會場等待
所以有充分的時間在場外拍照留念
OSA在寶塚最後一場茶會

又遇到某會三巨頭
聊天聊好久
這次終於記得要和她們合影留念了
這次茶會是會員限定+個別申請(聽說還有人被拒)
被安排的位置雖然有點後面但是正中央
對我這個完全沒貢獻的海外FAN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旁邊坐一個親切的婆婆自動和我聊起來
最後離場前看到我的回郵信封
才驚覺我是外國人
她興奮地要求和我握手
蠻有趣的

這次的OSA茶會是我參加過所有的茶會中最感動的一次
不管是談話內容或是對應FC提出的要求
都能充分感受到OSA對FANS滿滿的愛
聽到FC送給OSA的禮物是世界旅行時
我居然感動到落淚
一則是憂~OSA要離大家遠去的實感
一則是喜~OSA終於可以好好休息自由飛翔
OSA最後的一段話
又再度讓我感動落淚
也燃起了對未來無限的希望

茶會後一行人到對面超商買食物飲料
在寶塚HOTEL的房間內續攤
還拍了很多搞笑的記念照
第一次擺花組POSE
好難但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