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點起床(台灣六點)
但小賴床一下加上動作太慢
出門有點晚了
看到東京都庁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天氣蠻冷的
日本正值休假期間
所以路上都沒有人
華盛頓飯店看起來真的很像鴿籠
仰瞰都庁
搭大江戶線
都是因為選錯這條線
害我來不及

OSA已經上班了/_\

只能發呆興嘆
我早起幹麻?!
劇場門口的小菫在冬天依舊開地很漂亮

日比谷著名的地標[哥吉拉]

心情有點低落
就晃到銀座散心

有樂町的阪急百貨

這個雕塑和青山劇場前的好像
應該是岡本太郎的作品

SONY大樓

由很多小聖誕樹集合的大聖誕樹
蠻有創意的

我這次來還有個目的就是要拍很多聖誕裝飾照

愛馬仕的櫥窗
我很喜歡愛馬仕這棟大樓的建築
外牆全貼上玻璃磚

COACH
銀座是集世界眾名牌的高級地段
銀座的著名水果老店[千疋屋]
從各地送達的最頂級水果

GUCCI大樓
GA大樓
DIOR
看起來就很貴的人形

安藤七寶店
去年我哥到東京玩時就是買這家的東西送小公主
我覺得好精緻
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我遇到了

後來我有來買它的聖誕吊飾送給大家

三越百貨

 

和光大樓
發現到紅綠燈旁有安全蛙(蛙的日文音同回家)
三愛大樓下有家露天CAFE和花店
蟬聯22年全日本地價最高的鳩居堂
以前在做採訪時曾算過它門口前面一塊地磚大小的地價
在鳩居堂買爸爸的書法紙鎮當禮物
旁邊有家UNIQLO
銀座真是老店的集中地

好貴的眼鏡
PRADA
ZARA

可愛的童裝店招牌

也是一家一百多年歷史的童裝老店
裡面的童裝都好有氣質

資生堂大樓

很特別的聖誕樹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