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回到日比谷
很多人到日本
一進廁所就會看見"音姬"
這是日本才會有的特殊廁所文化產品
主要是因為日本人不好意思讓人家聽到自己的噓噓聲
以前都會邊噓邊一直按沖水來"消音"
後來為了省水環保
才發明了"音姬"製造流水聲^^
然後現在日本的公用廁所幾乎都有沖洗ㄆㄆ馬桶
越新的建築
他們的設備也會越新
不但會自動沖水還會自動掀關蓋

啊~我在新開幕的remm飯店等人無聊啦!
才會拍下上面那張照片

remm就在東寶正前方
觀劇出入待相當方便
2F有一家無印良品CAFE
靠窗還可順便看樓下的出入喔!

最後的VISA貸切公演

很感激姐姐的朋友邀我一起看
東寶真是一票難求啊!
看到久違的OSA
我有點激動
尤其是秀我哭地真是嚴重
結束後OSA還有小小致詞


在販賣部旁發現MEMY的海報

東寶的聖誕樹

觀劇完大家都去FC集合了
我一個人去旁邊的日比谷公園逛
早上新聞說這是日本最大的"聖誕樹"

這一片燈海也很漂亮
遊客超多
但我的心卻寂寞到頂點

還是回到可以找到自己快樂的地方
看到osa的笑容覺得溫暖許多


借一下朋友的背


說也奇怪
osa一走就開始下雨了
愛瑪仕大樓晚上更美

香奈兒大樓
和其他名牌相比顯地樸素很多

夜晚的銀座街頭


到著名的木村家買麵包
明明很晚很累又冷又餓
我居然晃到六本木hills

想到以前osa下雨天一個人站在這個大蜘蛛下的故事

藍色的燈樹好浪漫

但一個人走在這樣歡樂的街景下
心情越是低落



東京鐵塔亮著一顆心

等好久才亮燈
終於忍不住寒冷風雨
躲進一家拉麵店求溫飽


饑寒交加
格外美味

搭丸之內線回去
發現新裝設了閘門

華盛頓實在是離新宿車站太遠了
沒力氣只好偷懶坐計程車
結束了長長的一天


今天我真的是在虐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