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起了個大早
吃昨晚買的木村家麵包
試吃的時候驚為天人的起司奶油麵包

走了20分鐘到新宿車站搭丸之內線
電車到日比谷時我知道一定又來不及了
所以站在月台上呆滯了一下
跳上日比谷線到上野

出了上野車站
我突然納悶我來這裡做什麼
早上九點
或許阿美橫丁會開吧

沒想到阿美橫丁也才剛開始要營業
重點是我根本沒心情逛
濃濃的魚腥味讓我想趕緊逃離

於是我又跳上山手線
但不知道目的地去哪裡

惠比壽或許不錯.....下車
車站到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一段長長的電動步道

惠比壽這裡的感覺很悠閒
高貴的Baccarat大吊燈


高級法國餐廳


又看到盛開的小菫

問題是十一點前什麼店都沒開
天氣又冷地要命
我來這裡做什麼呀!
於是我又飄走了
不知不覺走到代官山
以前曾在這裡喝過茶
滿地的銀杏
可愛的看板
我喜歡日本的花店這樣的擺設
商店店頭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聖誕裝飾

代官山的十字路口
代官山很多可愛的小店
這家童裝店的東西都超可愛
選了幾樣東西
店員會幫你用漂亮的包裝袋和緞帶包好
記得這是一家燒肉店?
又發現了特別的看板
巨大的銀杏樹
肯德基爺爺都穿上聖誕老公公裝
和多年不見的日本好友吃飯
行前我無法預知自己的行程
只能這樣臨時打電話約她
害她大老遠地坐電車趕路~真是不好意思
吃飯的地點也是配合我觀劇
在有樂町附近隨便找一家茶泡飯的店
意外的好吃
可以隨配料而變化各種口味
很清爽
吃完到東寶旁邊二樓日東紅茶吃蛋糕
沒想到一進去才知道那是禁地
各FC幹部在那裡發配門票
還好我們一看就是"一般人"(不知者無罪)

不愧是紅茶的大公司
好喝
但喝到一半突然想到等一下要觀劇
朋友勸我少喝點....
果然一小時四十分鐘是很難忍耐的
貴重的前樂
最後的馬賽
我竟然無法好好專注><"

秀之後我就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都在T_T
四週的人也都在T_T
哭到哽咽
SAYONARA秀開幕更是不捨
黒い鷲前奏一下
哭到頂點....
人山人海
陣容堅強的白衣軍團
我會牢記住寶塚舞台上
永遠的男役[春野寿美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