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下班前開了一下官網
發現有好多更新
最讓我震憾的是這條

月組
■主演・・・(月組)瀬奈 じゅん
◆宝塚大劇場:2009年5月22日(金)~6月22日(月)
<一般前売開始:2009年4月18日(土)>
◆東京宝塚劇場:2009年7月10日(金)~8月9日(日)
<一般前売開始:2009年6月7日(日)>
『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ロンド)-
果然之前傳地沸沸揚揚的消息又成真了
asako 伊莉沙白三要角大滿貫達成!
趕緊把消息傳給我們家的麻fan瑪公
他第一個反應是[ 我要去看 ! ]
但我在旁邊一直潑他冷水
伊莉沙白看到都會背了---不用看
asako是show star又讓他演一本物---不用看
又是暑假在東寶---買不到票
.....他才稍稍有點甘願放棄的樣子

是說我周圍的麻fan姐姐她們之前討論到這個話題時
大家也都一付拜託別來的嫌惡感
這幾年伊莉沙白已經演到沒新鮮感
更何況asako從花組到月組演那麼多次
看都看到飽了
現在就算asako挑戰死神
大家也都大概能夠想像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一直希望只是止於謠言

如果是去年上演那倒還好
因為彩乃歌姬會將伊莉沙白的難曲發揮到淋漓盡致
現在到底是要誰來演伊莉沙白呢?
大多數的人都說是霧矢
我也覺得是她
個子小.歌唱力佳.
再加上胸前有料( 噗!)
演伊莉沙白應該挺合適的
比起另二位候補....城咲or羽桜要強多了
也有很多人推明日海
但我是覺得如果要讓明日海挑這個比二番手還重的大樑
那不如就直接升他到娘1算了
不過如果劇團要讓他轉性
應該不會讓他以男役主演bowhall
所以我猜明日海會演魯豆腐
這樣銀橋那段和死神的卿卿我我拉至拒戰將蠻有看頭

糟糕...講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還蠻想看月組伊莉沙白的
但我明年已決定要去看月組東寶+osaMARGURITE了
11月也和一群YURI FC姐姐們約好要去大劇場月組迷你"總見"
出國觀劇額度差不多滿了
須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