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幫姐姐出清珍藏多年的YURI照

(鑰匙就是我平常怎麼稱呼某人的4英大寫+一國字)

但是我真的煩惱很久
不曉得該怎麼賣
有九本相本
每本大概有三十幾張普通尺寸照
還有幾張官方5*7舞台寫真
大多是研一到研七時代
有茶會. FC版or偷X版舞台寫真.外部座談會.出入待...
最讓我看地目瞪口呆的是好多我第一次看到的"幼齒"出入待照片
我想那些應該是本相簿的最大看頭

目前我是想就用這9本(曾經)裝滿愛的相本<----(前後都有貼千社札和迷你照片貼紙)
將裡面所有的照片重新不按次序洗牌
平均分配到九本相本中
編號當"福袋"方式賣
但要賣多少錢也是讓我想半天.......
等我出國回來再定案好了

有好建議也麻煩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