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雪嶽山
坐了二小時車
午餐
香菇豬肉鍋 ....反正每天都是鍋啦
海苔包飯吃地很開心就是

吃完飯又再坐二小時車
來到首爾市區
文井洞outlet區

可能積壓太久買氣
在ANNE KLEIN閃電買了一件長羽絨外套
買完後才發現那根本就是當季品沒打折
雖然有點貴但我很喜歡

在車上導遊問大家當晚在樂天世界要自理晚餐
要不要帶大家自費去吃烤肉吃到飽.....
我一聽馬上舉手反對
因為行前我在別人部落格就知道導遊會來這招
我早就做好功課要帶爸媽去吃很棒的韓定食
擺脫幾天下來不是鍋就是肉的惡夢
沒想到全車的人都要去(因為導遊說樂園內只有速食....才怪)
我本來要堅持不妥協
但看我爸媽很不好意思的情況下
只好屈就
下了車導遊又說要帶全團的人行動
我馬上說我們要自己走
心情差到極點

爸媽都有看浪漫滿屋
所以我特別選了這團到樂天世界的
因為韓國所有團都一定有一個樂園的行程
與其室外的愛寶樂園冷颼颼沒得躲
不如到樂天來較實在

不過看過我2006韓國遊記的人就知道
最大的目的還是在隔壁
樂天百貨和樂天超市
我先去樂天百貨10F的免稅店
扛了一大袋雪花秀保養品和HANSKIN的最新BB CREAM
可恨的雪花秀為什麼是玻璃瓶啦
一整個重到快扛不動
我買地太高興了
忘了拍很好看的RAIN人形牌和拿他的DM
匆匆忙忙又帶隊到LOTTE MART 2F的UNIQLO
來韓國還要買UNIQLO很好笑
但我和我妹都很期待
買完UNIQLO就到B1超市逛
很想都搬回家
但行李太重啦~~~~><"

在超市
我就已經把先前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了
應該說從近了樂天百貨後我的心花就開了
聖誕節佈置

6:00集合
但又遇到團員遲到了30分鐘....真糟
然後帶我們去烤肉餐廳
這根本又是觀光客才會去的餐廳
一人12000
但我覺得很沒價值
聽到隔壁桌團員抱怨怎麼每天都吃一樣的
我很想回他
都是你們害的.....
吃完到東大門
清溪川
二年前導遊告訴我們首爾市長李明博把清溪川整治地很好
應該會是下一任總統
結果真的今年當選了總統
卻也和我們今年上台的一樣......不怎麼樣
doota我就直衝6樓童裝
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買了一些可愛的配件和衣服
韓國的童裝都很可愛
害我又想開童裝店
9:30集合回飯店
又回到希爾頓
好累
很快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