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換餐廳
也永遠不會覺得好吃的外用早餐
建議要跟韓國團的朋友
還是要選飯店內用早餐的團比較好
一大早看到很多人在趕公車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走購物站
第一站是做泡菜和穿韓服
美其名說做泡菜
其實也是在賣泡菜啦
這個老師講話的口氣好像要找人吵架

泡菜的材料
右上是一杯人蔘牛奶
我當然沒喝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做地很漂亮

尿遁的途中發現李準基的海報
趕緊跟妹妹報好康

結滿果實的樹

第二站人蔘店
幸好本團有幾位戰力不錯的先鋒代打
好讓我們全身而退

突然發現人蔘店就位於我上次偷閒去喝茶的那條街
剛查一下原來我們去的是祥明大學附近
接著來到青瓦台
韓國的總統府
韓國人也很迷風水
據說這裡是風水最好的地方
後面那座山說有龍的眼睛

戒備森嚴的地方
到處都是警察
導遊告誡我們拍照要快狠準
不然拍太多會被警察抽掉記憶卡

我很喜歡城牆上的藤蔓
所謂的青瓦台應該是指這棟建築物
藍色屋頂是總統府所在
後面那雙眼睛很明顯吧
碰到幼稚園遠足
這次發現韓國的小朋友很天真可愛
又想到為什麼台灣小孩看起來都瘥瘥的
因為台灣父母老愛給小孩買大好幾號的衣服和鞋子
......還好我沒有這樣做
很可愛的小bb!

阿嬤更可愛
我問阿嬤她幾歲
她說是1歲7個月
不過我很好奇阿嬤住哪裡
為什麼帶孫女來這樣緊張的地方曬太陽

午餐不用介紹不是烤就是鍋啦

2點鐘要看亂打秀

劇場外看到本木雅弘的[禮儀師]電影海報
這部電影我好想看喔
韓國片名叫[GOODBYE]

爸媽妹三人在劇場外喝咖啡休息
好像每一團都會安排來看亂打

本來看人家部落格都稱讚有加
但看沒多久我就快睡著了

一個半小時挺難熬的
敲敲打打的又難睡

出來遇到抗議遊行
出動一大群女警

不過我看警察比遊行人多

塞車塞到公車棄車而逃...
沒有啦!好像是故障還事故吧

再來去紫水晶店
本來瑪爸行前一直說要買韓國的紫水晶
但他沒看到中意的
反而是瑪媽小露身手
買了一串寶石級的手珠
買完....又要吃了

還好有石鍋拌飯化解
麻油放很多很香

吃完到新村逛街
根據上次經驗
導遊叫我們逛的那區完全逛不到東西
所以我做足功課走到反方向新村地下鐵站附近(停車點在新村火車站)
有點搞不清楚路時問二個女學生
還好我的破韓文有一點點通
但真的太久沒碰都忘光光了
我們三個女人快步走到UNIQLO
買了二大袋的衣服後
又迅速到隔壁的innisfree
innisfree是一家香草化妝品店
網路上評價不錯又便宜
贈品也是一堆
可惜沒時間多買
三個女人在最後15分鐘收手快步走去集合
還好在最後一分鐘save沒遲到

最後一晚
整理行李
皮箱塞到爆
只好有些拿去給爸爸那邊塞
宋慧喬新戲

除了要吃每日一水梨外
還有一個在LOTTE MART買的大石榴
好奇它是什麼味道
想不到吃起來超麻煩
滿滿的紅寶石很漂亮就是了

三四晚的房間多了個漂亮的沙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