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公主似乎已經知道
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爸爸媽媽
雖然我們極力否認中


上個禮拜我若無其事地問
你向聖誕老公公要什麼禮物?
她說我要了花漾明星的卡片組合
?????
那是什麼東西呀
就是上次你說很可愛的那個卡通......
情報入手後我就趁他們去上鋼琴課時溜去搞定
昨晚聖誕夜沒有特別預定餐廳
晃到美麗華去
以為一定客滿的天母盛鑫剛好有位
就進去吃了聖誕晚餐

吃完飯
瑪公幫小公主拿東西要走時
小公主在把把耳邊說
其實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都是你們半夜去買禮物回來放的對不對?....
把把不慌不忙地把平常上教會學的那套理論搬出來
聖誕老公公在你的心裡面
如果你不相信他
他就不會出現了
小公主深怕即將到手的大魚逃掉
趕緊說好啦好啦

經過懶懶熊專櫃時
我突然想到得以"父母"的身份送聖誕禮物
把把麻麻一個人出一百元讓小公主參加懶懶熊的摸彩
上個月玩過一次
結果一次200元就括中了第二獎價值一千多元的懶懶熊坐墊
小公主毫不考慮地伸進摸彩箱內直接拿一個籤出來
店員笑她你怎麼都不用挑一下
然後刮掉銀彩後
出現" リラックマ ぬいぐるみ "
一看就知道是懶懶熊玩偶
小姐拿著籤到海報對字型(她不懂日文)
結果竟然是第一特獎的超大懶懶熊!
有小公主一半身高那麼大
全家笑地超開心的
告訴小姐說之前來才抽到第二獎....
小姐開玩笑地要小公主不要再來抽了

回家後要小公主趕緊上床睡覺
免得聖誕老公公不來我們家
趁熟睡時
我這個聖誕老媽把禮物偷偷放在襪子下面
MERRY X'MAS

剛吃晚餐時
小公主說我早上睡覺時有看到你們在放禮物......
我說那是你夢到的吧?!
瑪公馬上用"台語"問我: 她有看到嗎?
我說不會吧! 他睡到打呼哩!......而且我是晚上放的耶
.............阿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