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自從看了MEMY之後
更喜歡寶塚了
這幾天每天都吵著要看DVD現在放暑假
所以晚上吃完飯就比較悠閒一點
不過老媽想看好笑的魚干女
凡事以女為大的瑪公就跟小公主窩在房間看DVD

MEMYDVD是二年前出的天海版
只聽見房間內不停傳來格格格笑聲
我看完魚干女就叫他們到客廳看
小公主依然目不轉睛
且很驚奇地說
[這裡不一樣耶!....]
[哪裡不一樣?]
她就會霹靂趴啦講一堆
天啊! 為什麼小朋友看一次就記得啦?!
老爸老媽根本都忘光光了
小公主的笑點也很好笑
我們覺得沒什麼的地方
她一個人可以笑地很大聲

昨天吃飯完我問她
你覺得天海祐希的比魯比較帥還是ASA帥?
小公主[不知道] (好圓滑)
把把說[ 天海祐希比較帥. ASA比較可愛 ]
嗯! 不愧是自稱最瞭寶塚的台灣男人

接著我說ASA明年謠傳要演[伊莉沙白]...
把把眼睛馬上睜大 [ 我們要去看 ]
然後把把開始跟小公主說就是OSA演死神.ASA演女生那齣啊!
小公主說ASA有演女生嗎?
我說有啊! 她算演蠻多的
那OSA呢? 
OSA只有戲和秀裡面一點點
把把問: 那天海祐希呢?
有啦有啦! 涼風真世退團那部[GRAND HOTEL就演女的]
( 這家庭的餐桌話題真的是蠻特別的)

然後不知道講到什麼
小公主突然爆一句
[ 那他們男生演女生時
"重要部位"有沒有改變?!!!!!? ] 
(小公主一年級就上健康教育課了
都稱性器官叫重要部位)
這話一出
我和把把四目相望
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只好趕忙說
[ 他們雖然演男生但都還是女生啦! ] (汗)

看來男生女生變變變這個問題
對一個小一生來說還是有點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