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O君, 謝謝你
NICE的你
總是讓我們在最快的時間內窺探到我們進不去的地方.....


OSASA的信眾們
OSASA倆又重逢了

我翻譯一下他今天寫的BLOG

>>>>>>>>


對了 今天公演開始前
我經過春野SAN的樂屋時
看到穿著亮晶晶舞台裝且完整舞台妝的大STAR!
就是和春野SAN私交深厚的寶塚月組男役TOP瀬名じゅん(原諒他不熟寫錯字)
實在是太帥了 害我嚇一跳
MARGUERITE公演使用的是梅田藝術劇場的大HALL
他的公演即將在幾天後於同劇場內的DC開始
舞台稽古中的瀨名SAN
穿著正式的超豪華亮晶晶服裝還有完美的舞台妝
穿過館內裡的通道 來春野SAN的樂屋看他
因為MARGUERITE是1942年的故事
所以瀨名SAN那一身全身亮片的舞台裝
看起來就好像[從未來來的正義使者] (笑)
我還第一次這麼近看寶塚的超豪華舞台裝
真令人感動(>_<)
我也很想親眼看春野SAN穿亮晶晶舞台裝 !
和瀨名SAN見面的春野SAN
是我從沒看過她這麼開心過的模樣
真有意思


>>>>>>>>>>>>


想不到
OSA女役和ASA男役的夢幻控比實現
竟然是在梅芸的後台
如果有出這時二人的合照生寫真
一定會大賣吧


3/5 MARGUERITE梅芸千秋樂
距離日生初日還有一個禮拜
真希望在回東京前
OSA能帶著MARIO君去看ASAKO的舞台
然後再聽MARIO君跟我們大爆料


MARIO君
快去TSUTAYA借片OSA的男役DVD來看嘛!
好想聽你的觀劇報告喔!


還有還有
這次ASAKO的公演中
會唱OSASA主題曲「黒い鷲」喔!
(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