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還有續集
哈!

*速報*

ASAKO觀劇中
坐第一排的正中央
3.22  16:30 MARGUERITE公演
(追加目擊情報)

OSA在TALK SHOW中
提到ASAKO去樂屋找她的那段(有修正)

*********

從DC的通路打開門就剛好是梅藝的樂屋
且OSA的樂屋就在眼前
劇場樂屋都沒有門
大家都自己帶門簾來裝飾
大阪千秋樂當天早上
[ 扣扣~! 請問春野桑在嗎? ]
ASAKO穿著亮晶晶舞台裝出現在OSA樂屋
[ はい、どーも ] ( 你好)  <---OSA還模仿ASAKO的男前風. 且很像
ASAKO的出現在樂屋形成一幅異樣的光景
MARIO君才說以為是從未來跑來的人


梅芸千秋樂後
OSA要去慶功宴前
穿著裙子化著美美的妝跑去DC找ASAKO
但ASAKO正在舞台稽古中
遇到園加和越乃組長問
[ ASAKO呢? ]
二個人說[ 馬上回來了]
所以OSA就身陷在ASAKO大堆的豪華舞台裝中等ASAKO
沒多久ASAKO回到更衣室
由於裡面暗暗的
一時之間沒發現OSA
當對鏡子CHECK舞台妝時
突然被鏡中映照的OSA嚇了一大跳
[ 喔 ))))))))))) ! ]  (OSA也學地很像)
OSA笑著說[ OKAERI (歡迎你回來) ]
然後
[ 我走囉 ~ (回東京) ]
阿沙力地離開了


呵呵!
不知不覺
我的嘴角又上揚了 :)


***************

有人詳細地描述目擊情報
這個人可能坐在附近
所以連他們小聲對話都聽地清楚
我把它翻譯分享

---->
ASAKO一行人大概開演前15分鐘
在劇場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入場
三個人按入場順序ASAKO.園加.青樹排排坐第一排正中央
環顧四週交頭接耳後
ASAKO和園加換位置
TOP坐中間才是正確選擇
然後ASAKO發現前方舞台布幕上大大的OSA臉 : [ 嚇我一跳]
園加笑著說: [ 反應不用那麼大吧 ]
沒多久ASAKO又驚訝地說 : [ 會眨眼睛耶! ]
青樹: [ 我也沒發現 ]
園加淡淡地說: [ 會呀! ]
ASAKO : [ 嚇我一跳. 從剛剛就一直會眨嗎? ]
園加又淡淡地: [ 嗯. 對 ]
ASAKO: [為什麼沒跟我講啦]
園加: [我想說這種小事不用講嘛]
ASAKO: [ 要跟我講啦 ]
園加: [ 又眨囉! ]   三個人都笑了 
ASAKO : [ 為什麼不乾脆用WINK?!]
園加: [ 乾脆講一句話也不錯... ]
........
ASAKO: [ 好緊張 ]
ASAKO怕會擋到後面觀眾
所以體貼地坐地很低
觀劇中不太會亂動


第二幕開幕前
青樹從包包拿出糖果的同時
劇場剛好關燈
旁邊二個人一直催促她快一點
還好在開演前來地及分好
三個人著急的樣子很可愛


謝幕時發現全場都起立鼓掌
三個人也很快地站起來
OSA謝幕沒有特別看他們三個
ASAKO始終微笑滿足地看著台上的OSA
等幕開始下降時
OSA才看著ASAKO微笑揮手
ASAKO看起來很開心
MARIO君是在幕快降完前
還彎下腰跟三個人揮手
把三個人都逗笑了


: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