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到日本旅行太頻繁了
所以也不需要做什麼旅遊規劃
早上眼睛睜開來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隨興悠哉變成我覺得最棒的旅遊方式
日本橋這裡很多有味道的老房子


哇!發現小菫
好可愛喔
下次再介紹我家陽台上的小菫

電視上介紹日本橋美食時
記者一定都是站在這個橋上介紹

歷史悠久的日本橋三越
已經有七十幾年的歷史
是三越百貨的本店

看起來就很昂貴的電梯

中央川堂的天女雕像
是名家耗資x億
花了十年完成的大作
像這樣有寬闊天井的百貨公司建築
實在是很少見
還有神聖的管風琴現場演奏
百貨公司的年齡層比較成熟
海內外高級品居多
人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到最著名的地下美食街採購禮物

因為是情人節前
所以滿滿的巧克力專櫃
光看包裝就令人開心
忍不住買了幾盒回家
也順利買到目標的DEMEL巧克力
LADUREE專櫃前擠滿了人潮
琳瑯滿目的MACARON很吸引人
不過後面上百種的緞帶更吸引我

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大袋

原來千疋屋的本店不是銀座



回飯店拿行李後
搭計程車到TCAT

TCAT往成田的利木津巴士班次頻繁
只要55分鐘就到
且價錢也稍便宜一點

用在台灣購買的巴士券兌換比較划算
我最愛的昆布飯糰

還有果凍

真的很快就到機場了

19.6KG---SAVE

悠哉地繼續逛機場
再吃碗拉麵
不好吃
機場內的MONO COMME CA

沒想到飛機因檢修到不明原因
DELAY了一個多小時
害歸心似箭的我有點焦慮
不過這次的全日空讓我印象良好
機上餐雖然簡單
但比日本航空好吃
看赤壁
到台北已經10點半了
一心只想趕快到醫院看小公主
居然忘了外頭有計程車這件事
直接到租車櫃台包車回台北
沒想到行走在最內側車道時
突然出現一輛SWIFT從二車道中間快速呼嘯而過
同時也擦撞到我旁邊的車門
簡直要嚇死我了
我還來不及回過神時
SWIFT就在前面分隔島旁停下
我們的車也跟著停
二個司機喬好久
擔擱了我20多分鐘
更可怕是就停在黑夜中的高速公路上
我一個人坐在車內很不安也很著急
這次的旅行真的太多意外了
悲從中來.....
幸好最後平安的回到家
陪小公主在醫院過夜

暫時
不敢一個人出遠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