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乾眼症
我是不時的單眼症一年大概會發作個二三次
大部份都會被親友潑冷水或換一台聰明的DC蓋過去
這陣子種花
又很想幫小花們拍美美的照片
還有小公主也要....
小DC已經算聰明了
但總有些遺憾

於是這陣子我的單眼症又嚴重復發了
猛烈地在網路搜尋
看中了即將上市的SONY a330
趁假期跑到sogo復興的sony style尋找"靈感"
遇上一位很有耐心回答我這個攝影白癡的店員
再摸摸玩玩剛擺上沒多久的實機
又更想要買了

不過理智告訴我...等一下!再想想
於是當天安全的逃離現場
晚上又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又更想入門挑戰試試
隔天又跑去sogo......
走到樓下
掙扎很久
最後沒上去

DSLR玩家說
淺景深  =  錢景深
單眼一玩下去
錢會越丟越多
但不買
我就不知道這個興趣的可能性有多大....
單眼症也會一樣周而復始地發作

這時要是有OSAトート閣下在我耳邊說

買えばいい!!

我就可以免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