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人把羅蜜歐初日新聞放上來了
看完心跳好快喔!
唉呦唉呦
這這這~~
好想增加場次 
開場的音樂真的是讓人聽了就很震憾
REON歐還是閃亮亮的
從化妝舞會開始
每件都大開襟
有的真的看地到裡面那件哩
@@

NENE醬的改變真的好明顯
我喜歡這個新髮型
還有要對她找到新的唱法感到高興

小紅的ティボ化妝有好看
那聲.....嗚  ...  好突兀
不曉得這次有沒有再比中指

真風的死我覺得和三年前差不多
因為不用唱所以看不太出來改變
邊看會邊擔心B組的死....
唉! 都瘦不下來怎麼辦

DOI愛剪地很少
無法看地出來跳地好不好
不過表情還是蠻驚嚇臉的
沒有禮君那樣的柔和

美城乳母真的好讚喔!
雙下巴和衣服好搭
聲音也很好耶
可以轉性了

壹城和禮君的頭髮都很有造型
但禮君我是覺得他臉偏圓
不太適合剪這種無法修飾的超短髮

同學大公好帥喔!
聽說歌還是有點不穩
但氣勢足夠鎮住整個維洛那

值得一看再看的是戲結束後那段秀
那那是啥米
光看到REON君金光閃閃我以為又要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心跳地好快
接著換黑色那套
歐~~~怎樣穿黑色這麼好看還這麼閃亮啦~
音樂和編舞也好帥
再來雙人舞
歐~這對真的每次雙人舞都閃到不行
西班牙舞音樂光聽就夠有勁了
再配上黑紗透長腿
噴鼻血~~

趕快再繼續REPEAT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PNwIH6GbC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