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え!?
おさちゃんが結婚?!
そんな。。。そんな馬鹿な。。。
。。。。。。

(BY アンドレの名台詞)
打開電腦一看快嚇死我了
OSA竟然要結婚了
今天晚上在演唱完後公佈的
真的很開心很興奮也很複雜
一切的一切
都還是希望OSA能幸福.........

おさちゃん、結婚おめでとう~~~!





 
大家好嗎?
到了六月下雨的日子也變多了
路上的女生穿上了雨靴
撐著可愛的傘
好像很享受這雨季時尚的樣子呢

在這裡我要向各位報告一件事
雖然很突然
我決定在這六月結婚了
從寶塚退團之後
我每一天都是很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情
就這樣 我遇見了想和他一起渡過人生的對象
為了要過更充實的時光
我決定和他攜手向前
希望能藉此經驗
更拓展我女優和歌手的事業

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溫暖的支持
希望將來也一樣能同樣地支持我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把帶有[心]的歌聲呈獻給大家

***************************

哇~今年真是花組大豐收的一年呢
居然一口氣嫁掉真矢. 愛華. OSA這三位TOP
真想看OSA的旦那桑是長什麼樣子

***************************

然後今天和MARIO君的合唱
果然被我猜中是「闇が広がる」
OSA是唱トート的部分
和岡田君是合唱[私が踊るとき]
OSA則是唱伊莉沙白的部份
哇~~~~好想聽好想看喔!

最後一首歌是.....  各位

「黒い鷲」

OSA唱這首歌時有哭的樣子
唱完稍做退場之後
出來就是情天霹靂      結婚報告啦!

***************************

和多方姐姐連線後
有一個好笑的說法給大家也笑一下
[ 難怪昨晚情熱大地取材中
ASAKO要一直說孤獨孤獨....
原來是指這擋事...] (噗)(笑笑別又當真蛤)

很希望OSA能有個盛大的披露宴
所有的OG 現役親朋好友都到場
除了慣例的合唱「すみれの花咲く頃」外
要效法大鳥
由ASAKO代替父親牽OSA入場............
總結是 OSASA FOREVER    \ ^O^ /

今晚又要興奮到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