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泳圈包子

裡面是蝦肉口味
還蠻好吃的

附近幾隻鴨子散步中

好童話的建築物
進去看看


AUNT PEG'S VILLAGE STORE
裴葛姑媽村莊商店(公式網站這樣翻的)


哇~原來我找了一整天的小熊在這裡

DISNEY SEA裡一堆女生抱著各式各樣的這種熊熊
超可愛的
原來他叫Duffy ダッフィー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Duffy" The Disney Bear
看到他的臉和腳底各藏有玄機嗎?

看到記念幣機免不了來一塊

隔壁就是我預定要吃晚餐的餐廳
CAPE COD COOK-OFF


還蠻便宜的


就像一般的速食餐廳

但似乎有點不對勁
明明是人氣餐廳.....


我記得說這裡熱鬧上演著DISNEY卡通人物秀
但怎麼一片冷清
詢問下才知已過了時間....糗
 


晚餐

 



我的DUFFY小熊 

按照慣例寫明信片給自己


小公主一直吵著要買水槍
但我覺得那是小bb的玩具就沒買
看到她很失望的樣子
事後想補買才知道那只有sea才買得到

 
後面那棟鬼屋是最有人氣的設施
不過我對鬼屋超苦手的
所以不敢去

 
fuji F100的夜拍真的超強的
我手持就可以拍地這麼美又清楚
單眼則一整個癱瘓







採購中


壓軸的燈光水舞秀

 


就要告別DISNEY SEA了
 


這次沒上次那樣瘋狂採購


下次還是去DISNEY LAND比較合口味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