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是TOP STAR的宿命
但日子到了還是很寂寞
SAYONARA SHOW有唱黒い鷲耶
雖說是不同版本
但還是感覺到很溫馨
也有我最愛的白羽毛和KIRUYAN合舞的那一段...
整個退團秀的內容都很棒
期待好心人分享影片

アフロ近年來莫名其妙成了月組名物
連二代TOP STAR退團都戴上白アフロ入樂屋
我實在是無法認同
覺得戴アフロ好醜喔!
這可是要做成DVD永留歷史的耶!
白浪費ASAKO美麗的素顏了
最後的大劇場入り應該要留下男役最帥的英姿
アフロ反對!!!!

ASAKO會的姐姐說今天早上6:30就集合了
一直忙到晚上
各位ASAKO FANS請加油

等12月27日ASAKO退團後
我的寶塚青春史第二章將告一個段落
ありがとう! ASAKO



最後再碎碎唸一下
為什麼現在TCA要改到12月啦
害ASAKO最後一年都不能出場
太太太可惜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和祐飛同學併肩TALK
也好想看調皮的ASAKO怎麼玩弄最下級生的REON君
為什麼~~~(泣) 


<<< 速 報 >>>

ASAKO最後是穿黑燕尾下大階段
同期生送花是祐飛
送上的是月組生人數的86朵紅玫瑰
ASAKO沒哭
組長在哭
ASAKO [ 你幹麻哭啦 ]
組長 [ 我哪有哭 ]
ASAKO [ 明明就在哭 ]
.........
ASAKO果然到最後還是ASAKO

(謝謝SANSPO最新又美的照片)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1109/gne0911092055001-n1.htm




今天ASAKO坐的這台敞篷車是頂級賓利名車
BENTLEY Continental GTC
台灣大概要賣到1500萬左右吧?
不過遼河也是搭賓利車
還有上次宙組賓士大小車展的狀況看來
車商行銷頭腦已經看上這絕佳好宣傳機會
承包整個退團遊行的車種
寶塚TOP STAR成了最有價值的SHOW GIRL(MAN)了



對了~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買ASAKO的退團樸克牌和メモリアルブック
請和我聯絡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