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睡到一半
半夜二點多居然給我個4級大地震
超搖的
搖到我腦海裡已經閃過
我會不會掛在這裡.....
驚醒後就睡不太著了
而且萬萬也沒想到我們回台灣後十天
日本居然會發生那麼大的地震海嘯
真是世事多變 及時行樂比較好

早安
餐廳的壁畫和燈
女將說是出自台灣的畫家之手


今日早餐菜單





這裡也有蒲燒味噌


早餐後離check out也沒多少時間
想挑戰穿浴衣
我自己也買過浴衣
幫別人穿過浴衣
以為應該還記得
沒想到圖解看半天
穿起來還是很醜
決定我不穿了
這件是我給自己選的花色

這是小公主的很可愛花色

一定要讓小公主體驗穿浴衣
所以call櫃台求救
結果來的是老闆娘親自上陣
看她三二下就穿好
害我很汗顏呀

爸爸媽媽滿意地拍拍拍


告別我們美麗的房間


放有各種樣式浴衣 任君挑選的櫃子

古都之夢真是很棒的旅館
值得推荐

check out後將行李寄放在旅館
到高山老街逛逛
高山市観光情報
這間店裡全是兔子商品
讓人忍不住誘惑
うさぎ雑貨 飛騨高山 うさぎ






高山有二大朝市
這個陣屋朝市規模比較小
早餐吃很飽
但看到我最愛的みたらし団子
當然還是來一串


高山的木材工藝很有名
很多像這樣的木作家具店
桌子椅子搬不回家
只好買杯子當紀念品
回來後一直很想念牆上那些木做的時鐘
尤其家裡時鐘壞掉時更氣自己為什麼沒買

早上喝太多東西
還好有這家寺廟漂亮的廁所幫忙
感恩
吊一串的是飛驒高山到處可見的吉祥物 さるぼぼ

事前做功課看到很多人推荐這家飛驒牛炸蝦飯糰
很不起眼
還好我找到了
手作りの店 こびしや 和食・飛騨牛天むす・おにぎり・惣菜・おすし・お弁当

超超超好吃的啦~~:p
在巴士上開心地解決午餐


回名古屋囉

回grand hotel check in

名古屋在六日有推出地下鐵+巴士一日券優惠


大人600圓
小孩300圓

中日劇場的看板都換了

在三越百貨地下街想找個地方下午茶
結果每家店都很滿
只好吃KIHACHI冰淇淋解饞

不愧是人氣高的KIHACHI
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接著開始逛街
二月底雖然大都換季了
但還是有不少最後折扣可以撿
買地不亦樂乎


Qu'il fait bon的蛋糕一直沒緣吃
限定的白草莓海報超吸引人的
一片要1575圓.........看海報流口水就好
こだわりのタルト、ケーキのお店。 キルフェボン
真的太好買啦~~
我現在很少在台灣買衣服
日本折扣季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買地很累
抬頭一看到吉野家看板
突然好想吃
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吉野家耶

現在的吉野家都有普通坐位
又快又好吃又便宜

我點的這個限定的泡菜豬肉丼飯很讚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