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到以前在日本的記事本

每天我都會在那小小的格子裡

寫下每天發生的摘要大事

所以1992年那時的記憶又多找回了一些

這張是攝於1992年5月卡ㄦ的生日那天

我們一行人又去神戶玩 (後面背景是異人館)

為什麼要挑這張和寶塚沒關的照片?

是因為我背的那個COVERI ENRICO包包

YURI醬也有背過一模一樣的

(其實是我看她背 ,然後在FIVE逛街時發現有在賣

就發狠給它買下來, 記得很貴 ....)

然後9月去稽古場時我也天天背它去上班

有次突然要換稽古場時我剛好不在 (可能去廁所溜噠)

當我回來時發現YURI醬背著我的包包拿著我桌上的東西站在教室裡等我

我急忙惶恐地跑過去接過來

她就說: [東西只有這些吧?! 因為突然要換教室, 所以我就幫你收拾了行李....]

天呀~~真是臣惶恐臣不敢

不曉得她有沒覺得這包包很眼熟?

 

另外

91年看到YURI醬背這個MOSCHINO的包包覺得很好看

我就和妹妹去阪急百貨找

但都找不到

結果我妹就買了一個MOSCHINO的後背包

因為同樣有一個金色的圓吊飾

所以無魚蝦也好的沾沾自喜

 

想當年真的生活中都要和YURI醬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