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大清早
搭巴士到博多座
結果明明到了
但卻自己搞個烏龍
所以又夾著尾巴離開
沒看到某人


閒晃找早餐


選在橋邊的tully's cafe
悠哉


福岡每天都是三十幾度高溫
夏天足不出戶的我
走一下就快受不了了


躲進中洲川端商店街


我很愛日本的這種傳統商店街
不怕日曬雨淋
二旁又有很多當地好逛的商店


這間松田刺繡店在很多旅遊書中會出現


這間紙店我逛好久
因為裡面好多便宜又實用的東西


一整排漂亮的七夕裝飾
都是由仙台寄贈


張根碩在日本爆紅
到處都看地到他


商店街盡頭就是福岡最著名的櫛田神社


每年七月中都有熱鬧的山笠祭典
就像祇園祭一樣
櫛田神社裡都會放有祭典用的神轎花車


站在底下看很能感受到迫力
做的好逼真


相撲橫綱的力石


日本歷代有名的橫綱都有力石


可愛的祖孫很虔誠地在參拜

 
二個韓國年輕人拿著單眼猛拍對方
還沒禮貌地抓著神社拜拜的鈴噹亂搖

走到後方的事務所求朱印

 
夏天漂亮的花


可愛的尿尿小童

 
櫛田神社的朱印
還送一張明信片

 
上次忘了拍的熱田神宮朱印

熱田神宮朱印帳的封面
以後要繼續蓋滿它

 
神社門口的烤麻吉店
重點是小海報啦


蔬果店的名字取地很有意思
田園的風景

 
看起來很復古的麵包店
受不了誘惑買了早餐

 
回到博多座

 
撲!

中場休息吃劇場內賣的壽司便當
厚~那個豆皮壽司真是超多汁
好好吃
博多座總是能吃到福岡各名餐廳的美食


幸福~~~~


可惜今年沒有去年好吃的chocolet shop蛋糕


終場後看大家都沒往外衝
很奇怪
走到附近的ip hotel找wifi上網才知
原來今天晚下班


所以我決定走回天神逛街

到天神mina



這裡有yuzawaya手藝店
跑到日本來買布 很好笑吧


腳快斷掉了
還是忍住到隔壁的DAIEI超市採購
大罐茶多便宜呀



福島縣的水蜜桃試吃
我吃了一塊
好好吃!
決定為福島農民加油打氣


回到飯店


在超市的戰利品


好漂亮的水蜜桃吧


吃STRAWBERRY FIELDS的汽水果凍休息


晚上順利地交信^^V


一蘭拉麵




這次選了清淡湯頭
感覺好吃多了




為了看碗底
我真的喝完湯
會少壽命


再到SORARIA STAGE底下的超市逛


去年常逛
這次發現DAIEI比較便宜


PARCO


一箭雙鵰


超大藥妝店好好逛


博多的房租真便宜


慰勞一下自己


忘了帶睡眠襪
又再買一雙
出國腿酸都靠它
飯店的木頭地板很棒


感動的美味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水蜜桃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