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遊記真是沒看頭
因為只有買東西吃東西看戲而已

完全free的一天 = 購物日


年輕的女司機
這個位子不錯耶
也有開公車的FU


前面那個辣妹好像假人喔




買到下午二點餓到不行得趕快覓食
憑印象說這棟大樓內有家人氣午餐
一層一層找
看到門口有人排隊就斷定是這裡

CAFE MADU

午餐全部都880圓
每一樣都想吃


最後選了和風蛋包飯
很特別

看到遊戲場又進去小試身手
夾到了小公主最近很愛的海賊王
問題是我永遠搞不懂它們誰是誰


在ZARA買完後出來
發現對面竟是A&F
一整個大興奮

 
一是因為我從來沒逛過他們的店
果然一整個顛覆傳統服飾店的風格
像是夜店
震耳欲聾的音樂
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裝潢
露胸帥哥+曝乳美女店員
撲鼻刺激的古龍水
買了一件衣服我就受不了衝出來了

最重要是想去找這罐香水啦
因為REON君在茶會送出這次公演使用的香水
就是這一罐
正愁不知道要去哪裡聞味道時
被我歪打正著找到
不過味道實在不合我意
所以拍照存證就好

繼續買


腳快斷掉時
趕緊找家CAFE休息


Mrs. Elizabeth Muffin
好吃
茶也好喝

購物第二回合結束後回飯店
看到我最愛的成均館緋聞正在上演
我又接著把它看完
哈~沒想到在日本也遇到李先俊


看完吃晚餐
最後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義大利好了
pietro corte


有點失敗
感覺沒有完美句點

晚上九點多的天神鬧區
出現一個推著三輪車賣東西的女生@@


回飯店把存貨清一清
在三越買的蛋糕
不好吃
不過我只是要它的杯子


又吃一個福島水蜜桃
:p 真的太好吃了


整理行李到半夜二點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




搭計程車到機場


按慣例寄明信片


行李23.6kg
還好小姐沒說什麼
福岡機場劃票也要排隊


進海關也要排隊
而且都很誇張地長


清存貨



日本回來的飛機餐就是優

左邊的限定蛋糕不怎麼樣
還是小雞餅乾最好吃

六天五夜
最遠只到博多車站的無聊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