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公演後恍神恍神(到現在也是)
出發前一個禮拜才決定要去
機票因為卡在日本黃金週所以很貴很滿
比價後發現
復興航空和peach差不多價格
我又覺得PEACH的第二航廈很麻煩
就決定搭復興啦
這次還是帶[ REON ] 出發!

(猛然想起去年秋天的遊記還沒寫Orz 先寫這篇囉 )

嚐試走新開放的五楊高速公路
從內湖上之後一路通到機場
走起來挺順的
前陣子整修地哩哩啦啦的第一航廈
總算見地了人了
人爆多的
自動電子通關也還在測試當中
害我少很多時間逛免稅店
排隊時有看到白歆惠

復興飛大阪的出發時間很棒
但回來就不好~唉

CC還是有飛機餐好
看起來很簡單
但吃起來挺不賴
是咖哩炒麵

復興大阪線是用A330
也就是座位 2-4-2的中大飛機
飛機好新喔
早上恍神不知道要看什麼
就看大奧電影
還有個該讚賞的是
復興的空姐都好漂亮
服務也不錯
座位也很大
我去回的隔壁都沒人
空位也不少(爆)
11:30到著
我居然從著地到上廁所到拿行李出關
只花15分鐘
超順的
本來想搭往西宮北口的利木津巴士
但很巧地剛跑了
還要再等一小時才有班次
考慮到黃金週道路可能會塞車
決定搭JR
本次旅行的指甲主題
凡爾賽的[白玫瑰]
跟美甲師說我想要做法國主題 + 白玫瑰
美甲師說你要去法國玩嗎?
我說不是~去日本
美甲師 : !???
做這個指甲做了三個小時
本來她還要幫我貼鑽貼珍珠
但我的腰快斷了
自動放棄
搭到大阪車站換車
肚子容易餓的人在JR車站內換車時快速採購了午餐
我最愛的昆布飯糰
14:00到達JR寶塚車站
另一方在大劇場的姐姐一直問我
要不要看要不要看 15:00公演
我經不起誘惑
請她們在劇場門口幫我找SABAKI
眼睜睜錯過了一個班次
又要再等10分鐘 14:16

還是阪急電車好
姐姐傳來捷報
找到票了! 要不要?
要!!!
到達我的目的地
寶塚飯店
宝塚ホテル - ホテル&リゾート | 阪急阪神第一ホテルグループ
急忙快速地CHECK IN
14:35出門
平時訓練有素
邊走邊拍不用停
哈囉~~寶塚大劇場
沒想到我真的坐在大劇場了
整整22年不見的凡爾賽玫瑰公演
上次是1991年涼風真世披露目
各組TOP STAR特出安德烈
YURI醬正式當上二番手
不愧是凡爾賽玫瑰
不愧是二大TOP特出
場內熱氣沸騰
第一幕結束
差點攤了
REON安德烈 + KANAME奧斯卡
你們太棒了
REON君的黑髮黑眉毛好好看
一開場和奧斯卡從底下升上來時
REON君是低頭朝正面
KANAME是背對依偎在REON君肩上.....^O^
也只有我們REON君安德烈才能襯地出奧斯卡的嬌媚
KANAME奧斯卡光上半場就流淚二次了
通常奧斯卡出現時 後面一定會跟著安德烈
要不然就是她下去 他出來
阿其他時間..超好睡 (咳)
嗯~只能說植田先生你快退休吧
腳本安排太糟糕
第二幕的前半段
真的會讓人上氣不接下氣
開場沒多久就開始毒殺場面
轉個場就開始巴士底攻堅了
所以手帕毛巾一定得先傳好
都是姐姐還沒去前就先爆料說
REON安德烈在橋上被射殺時
完全看動作可以理解他被射到哪裡
害我很認真地等著看
結果就從那場開始
REON君沒有從按手臂按....的演技了

然後斷頭台後
初舞台生大腿舞
這次大腿舞很新鮮地是在大階段上跳
這天第一排長地最粗勇的生徒還跌了一跤
當初舞台生蹦蹦跳跳過銀橋時
望遠鏡請先橋到大階段上
因為精彩的小雨降る径要登場了
你知道當他們倆個靜靜地在暗場中走下大階段STAND BY時
感覺就好像有強光打在他們身上一樣地光芒四射
再來再來~~就雙手合十
阿不對~就雙手舉著望遠鏡噴鼻血膜拜了
真的為了這個小雨
每天都去看也值得 orz
美美的羅蜜歐與茱麗葉海報

LOVE (隔壁還有位特出的被我自動省略)


晚餐到久違的寶塚華盛頓飯店吃
還好有看公演
可以和二位姐姐一起討論地很開心
沒看地話孤伶伶聽她們說會很難想像那畫面
太感謝她們了

吃甜點時又有K姐姐加入
第一天晚上就見到好多朋友

寶塚華盛頓飯店在YURI醬時代時
偶而在早上排完隊買完票會和大家來這裡吃早餐
餐點和服務都很好
還讓我想起
阪神大震災時
某個姐姐因為當天要幫忙FC排隊
所以前晚就一個人住這裡
然後遇上地震電車停回不了家
停水停電的飯店還是熱心地供應房間餐點給房客
揪感心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