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每天都好天氣
今天吃和食早餐

連海苔包裝都是小堇花
結果我隔壁的隔壁桌來三個下級生吃早餐
他們都吃很多
滿滿的拿了二次
可惜我認不出他們是誰
一個早上在不同地點遇到他們三次
他們可能會以為我在跟蹤他們吧

拍不膩

寶塚大橋上的杜鵑花開地密密麻麻的

寶塚的市花 小菫花


花道上的奧斯卡和安德烈銅像

剛好前幾天才種的玫瑰花


採購完想買的東西
衝到樓上博物館
哈~ 是雪組的場耶
也只有這時才會有機會來看別組

展示的是上次音月桂退團時穿的大羽毛




鼓起勇氣
背了羽毛拍照
還是覺得好害羞


我的第二場公演還是在B席 orz

情侶照


順便到一樓瞧瞧
可怕的立見人潮
辛苦了

好想在一樓看喔!
我討厭二樓

買了無花果派
好吃喔

買了復刻版的寶塚男役的郵票


幕間吃了冷烏龍麵
冰冰涼涼 好Q好好吃
非常適合看完火熱赤面的今宵一夜場面後

劇場將原本賣店改裝成售票中心

每場公演都會有三名初舞台生口上(致詞)
有別花的就是口上

第三場還是B席
orz 我想脫出B席


不好意思讓安德烈長鬍子了




寶塚安這個天海莉卡醬還在耶

原本要吃pasta
但排好久
改來吃儂特利

儂特利當然要吃蝦堡啦
看那蝦子多大隻呀


感覺都是在等一下要出待的fans
寫信的寫信 做道具的做道具

看完素顏的奧斯卡與安德烈的番外劇場
晚上九點
飛奔到梅田去

時間從六點半變八點再延到無限期
我為了那對火熱的情侶
對遠道而來的姐姐們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有請他們先吃了
等我來又加點了炒麵

和k姐姐還有久違十多年的m姐姐重逢
好久不見 好開心
m姐姐以前總是會在早上排隊時
教我一堆怪怪大阪弁
好懷念喔
以前能那麼開心追yuri醬
都是因為有她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飯店早餐 寶塚大劇場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