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輕井澤買的麵包

上面還有軽井沢烙印

世界中で愛されるブーランジェリーカフェ Delifrance-デリフランス-

滿坑滿谷的糖漬葡萄乾

超讚

紅豆可頌

原本擔心沒烤箱烤過會不好吃

想不到一樣酥脆

這家DELIFRANCE麵包超推荐

今天也是下雨

下雨出入待就很討厭

差點忘了看這個星組的衣裝展

羅蜜歐與茱麗葉

ダンサ セレナータ 

太王四神記

ノバボサノバ (好像在考我記憶力)

Celebrity

武道館

這件被我嫌過

現在看順眼了

WOW 我的最愛

扭扭扭

海報一字排開

有樂町0101 丸井

三樓這家餐廳可以看著往來的新幹線

超HIGH

坐在這裡才發現

原來新幹線的發車頻率這麼高

而且車廂原來那麼長

長到我驚訝到  還有!?

歓送迎会・二次会ならSkew - スキュー 銀座近く、有楽町駅前の ...

 邊看新幹線邊吃午餐

選麵包有點失敗

應該選飯的

他們飯是用五穀米 看起來好好吃

有空再來看新幹線

還有山手線和東北京濱線.....

很好玩的經驗

 

 

吃完午餐到處閒晃

外面下雨

到銀座PRINTEMPS二樓的法國CAFE ANGELINA喝下午茶吃蛋糕

サロン・ド・テ アンジェリーナ | レストラン&カフェ | プランタン銀座 ...

ANGELINA最有名的是蒙布朗蛋糕

因為我剛吃飽 等一下又還要再吃飯

所以點個小的來吃吃

真的不一樣! 好吃好吃

然後它的茶也是有各種茶葉可以選擇

我請它泡濃一點

它就大方的用了二個茶包下去

完全就是我要的濃度

好幸福

本來想吃這個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