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線民報馬
我也跑去一探究竟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 誠屋 ]拉麵店
我記得誠屋在微風廣場旁邊有一家
一直以為他是台灣仿日的拉麵店
所以都沒去吃
(我在台灣不吃假日本的日本料理)
沒想到他真的是日本來的


而且很好吃耶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豚骨白湯拉麵$190


大胃王還得再配上炒飯
這炒飯好吃極了
裡面有放一點點叉燒肉碎片
畫龍點睛的效果


小公主加的是半熟蛋叉燒肉丼飯
看起來也很美味

裝潢地十分昭和日本風
服務也相當道地
重點是有一位蠻帥的日本人店長在掌廚
看他很熱心地教每個店員細節
難怪大家工作起來都很有勁的感覺

咦?! 有人眼睛閃到了嗎?
簽名板!!!

哇~是小紅的
而且小紅還把店名寫錯
店方還很細心地製作了名牌放在上方介紹
隔壁是4/11 五位娘役們簽的
店家也真可愛還準備了托盤
這一定是日本店長的巧思
其實我剛開始很不好意思去拍
一直等到客人走掉才趕快去拍一下
日本店長看我在拍
還用中文說 你喜歡嗎?
我就用日文回說 はい、ファンです。
日本店長就說 咦?! 你是日本人嗎?
我就說不是....
然後店長就說那裡面有我的同學
我就說哪一位?
他就說是毬乃
....真是巧耶
就在同學下褟的飯店對面
然後在收銀台後方又有一個小紅的簽名板
4/11
表示連二天來吃呢
他一定很喜歡這家拉麵吧
應該說那麼晚了沒東西吃
只有這家可能因為同學關係特別開比較晚等他們吧
店名還是小紅最愛的[ 誠 ]
簽名板上面還寫說
喝太醉囉~要小心
這~是說誰喝太醉了呢?
還寫我一定會再來的
那大家要經常去埋伏:p

懷念的國賓飯店

誠屋拉麵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號之3

聯邦銀行和國泰世華卡都有打88折
記得帶去

照片請勿轉載!!!!
我有在照片上字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