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一枚要求
東京遊記先
我客服做地不錯吧

第二次松山出發
(但第一次還沒寫)

松山機場內吃牛肉麵


二咖 


今年很紅的
金城武 i see you



我們家看到春水堂一定要來一杯


松山出發真好



日航最安心

但暑假票價真貴
因為硬是要松山飛東京羽田
一個人要18*** X 3

 

 


機上看B'Z演唱會
我愛B'Z


 

台北出發的永遠都蠻糟的



免稅店補補貨


還是會令人怦然心動的日航機艙


羽田有叶姉妹來迎接




從羽田搭京急線




很快就到品川
這次住
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シナガワ グース内)|ゆとりある客室と抜群の ...




三人房30平方
但比想像中小
阿 這次是一家三口出遊
小孩已經大到無法再和我擠一張床了
又是一筆出費


設備雖然舊了一點
但是暑假能訂到這麼合理又方便的飯店已經很滿足了


直攻品川車站的超市

到這裡就開心了




早安


我們家最愛吃的巧克力麻吉麵包


光是走到對面的品川車站
我就快中暑了@@
搭山手線到有樂町
嘿嘿~ 有人來迎接我們了


有樂町真的是劇場街耶


遠遠能看到東京寶塚劇場那尖尖頭

日比谷シャンテ前的哥吉拉

 
另二枚旅客

11點一到
趕快躲進去日比谷シャンテ內吹冷氣

 



看素人的變身照好可怕



已經夠熱了
還要站在太陽底下圍圍巾的
真的辛苦


東京寶塚劇場我來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