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得來的一定覺得超簡單的密碼吧?!

為什麼要用密碼?
因為我怕貼照片
怕被某大企業抓 
所以只好用這個方式擋一下
唉! 駝鳥心理而已
這次要分享我1990繼被車站海報中的羅蜜歐電到之後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會動會唱會跳的yuri醬
就是1990的TMP
當時關西TV每月星期六下午都有一個半小時的[[花的指定席]
每月固定播放最新的公演
記得那是一個很晴朗的下午
我在陽台急急忙忙洗完衣服後
四點鐘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錄影機也SET好(還是路邊撿來的好貨)
等著看"天海祐希"
剛開始有點對出場的一群濃妝豔抹的男裝歐巴桑嚇到(失禮)


漸漸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
等等等等好久
為什麼天海還沒出現

咦! ? 是不是最左邊那個 ?!! 
我指著電視螢幕興奮地問同學


是他? 不是


是他? 也不是


耶~~看到了看到了
好帥喔!  唱歌也很好聽


三個人唱的是批頭四組曲
大家對他們的英文發音真是感到爆笑
接下來yuri醬居然一個人留下來獨唱


這首歌真好聽
才研四的yuri醬唱地很好喔!
只是服裝有點糟 (看不慣那怪怪的蝴蝶結)


好啦! 這下電到了
就興奮地蹲在椅子上尋找天海的蹤跡
她當時是研四 (不過已是月組三番手)
所以出場並沒有很多
但後來看了完整的錄影帶
其實可以說以菜鳥資格來說是相當多了
但都是大堆頭或是獨唱被關西TV剪掉

現在倒帶一下
看看重要的場面


好矬的轟大師 (忍不住笑一下)


深受台灣塚飯愛戴的久世


左邊那位高個子勁爆了吧! ?

剛剛的披頭四的遺珠


第二幕開場來個月組大爆笑


年輕大堆頭唱TOKYO


年輕時很"肉" 腳


聽到以前我的最愛
少年隊名曲"君だけに”


真希望OSASA能穿這樣娛樂大家 (還要走銀橋喔!)


嘿嘿~又出現了


但總和丸子三兄弟組成四騎士 (好老的名詞)


雄糾糾氣昂昂的1990四大TOP

月組
比魯的始祖 
唯一可收服YURI醬的劍幸大前輩


雪組
臉不怎麼樣但唱起歌很渾厚深情
他的花幻抄我竟然看了五次現場 (明明不是FANS)


星組
174CM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這個問題)
ㄟ~他的公演我也都有看耶!


花組
OSA的大前輩
可說是花組全盛時期的大STAR
花組公演是當年的人氣商品
一定要看


結果發現我以前四組公演都很常光顧

累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