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前一天在OUTLET失心瘋誤買的TUMI登機行李箱
雖然比較輕 裝比較多
但是東西不能跨放在上面....失算

二咖行李可以23KG X 2
一咖居然超重
還好有登機箱可裝
象徵性的拿一雙布鞋
中國籍的櫃台小姐就放行

 

寫明信片給自己和那個人


被我追問到有賣郵票和可寄信的地方
發現我英文進步不少呢

隨便亂逛

買個舊金山有名的巧克力 GHIRARDELLI

19:05起飛 JL0001
這班就是傳說中的日航第一個國際航線


和去程一樣的選位

 
照例先來杯梅酒


這部狼少年?韓國電影很好看


很澎湃呢


也有HAAGEN DAZE


回程一樣睡不著




不知算早餐還宵夜


22:20降落羽田機場


 
搭上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


第一次住東橫INN


房間雖然有覺悟的小
但沒睡袍真是意料之外
我的行李都在待轉機
只有一咖登機箱
只好穿著衣服睡覺




在7買的紅鮭飯糰
當然是因為那:紅"買的


我的網購也到了
在美國臨時想到網購來飯店收
還好阪急很有效率沒寄慢
不然很有風險


買了剛發售的台灣公演寫真集和歌劇和吊飾
本來6/10發售日
到羽田轉機想利用一小時到市內買寫真說


睡地好熟
我這個人完全沒時差問題


東橫INN樓下吃免費早餐


很好吃耶!
我愛炊飯


再坐上接駁巴士

 
是的 日航舊金山機票雖便宜
但回程一定要在東京住一晚
不過我覺得這樣蠻好玩的


還要繼續買




一大早吃抹茶霜淇淋

最後五分鐘進去羽田機場貴賓室喝杯我最愛的紅茶
這三井紅茶包只供商用外面都沒得買
真好喝


8:55起飛


已經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重看一次阿甘正傳


我很不喜歡日航這個空膳
尤其那鹹死人的味噌湯很難喝
六宮格的菜都冰的


台北我回來了




11:30 松山機場到著
下飛機馬上和瑪公去小公主學校
下午就坐在公司上班了
完全沒時差痛苦
松山機場萬歲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