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常代表北海道出現在各大平面的
富田農場 FARM TOMITA

 

 一年四季都會種植不同的花花來拼成各種地毯

可惜薰衣草有點枯了
再過一天就全部要割掉

 



哈 20年前我有站在這個白色推車前照相


賞花也要給嘴巴賞


什麼口味都想吃
就挑了薰衣草和哈蜜瓜


小公主喝薰衣草彈珠汽水


看花 看花




 
CA4LA的草帽和富良野花田真搭
值得值得




買買時間


買一束薰衣草回家紀念


薰衣草精油看起來很棒
買回去分享


 

不過說真的
富田農場現在規模沒令人很驚豔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太陽快下山了
再不吃飯就沒飯吃了


北海道鄉下地方都很早關店
不然就是很愛休假
我想吃的一堆店全都在星期三四休
附近只剩這間有希望了
六點半了 好怕他不接客了
Shitto coco   シットココ

好溫馨的手作筷子袋

方圓幾公里都是田地
但裡面卻是客滿

 
好喝好濃的玉米湯


紅酒燉牛肉
牛肉是富良野的和牛
好嫩


小公主點的富良野豬排
豎起大姆指


瑪公的特製蛋包飯
淋上和牛醬汁

餐後甜點是小公主期待的哈蜜瓜
甜又噴汁呀




再開車3公里到便利商店
SEICO MART是北海道最普遍的超商


媽媽想找富良野當地的葡萄酒
竟然都是進口的


只好回小木屋泡今天在風之花園買的洋甘菊茶


吃吃六花亭的小甜點

早安
小木屋是有附早餐的
飲料自取
我們選在外面的露台吃早餐
眼前都是農場主人自己的田園



早餐是女主人用現採的自家有機蔬菜做的
那玉米好甜
還有一杯胡蘿蔔汁
一個玉米包 一個南瓜包


很簡單但很用心的早餐呢
我好愛

 
農場有很多自家產品
我們也有準備台灣茶來送主人
雖然說是要付錢的住宿
但我覺得來到人家家就是要帶點小禮物
順便做做國民外交
他們也很高興呀
回送我們一罐紅蘿蔔
主人家叫 多田農園
にんじんジュース【多田農園の冷凍 人参ジュース】美味しい北海道産

臨走前從車窗拍下的農場主人夫婦照片
是不是就能感受到他們的親切呢
好棒好可愛的笑容喔!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多田さん。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