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中旬
臨時起議去韓國玩
出發前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訂到機票 找好飯店
RIMOWA三人行出發

泰航到首爾的時間算是最理想
價位也是OK
中午出發




第一次搭泰航
美麗的空姐和制服

飛機餐也不錯呀
ㄟ~ 看到蕃茄汁
再加上檸檬和黑胡椒粉......
對! K同學這次有跟
另一枚是我大妹


我的是豬肉絲飯 很好吃



到達仁川機場
RIMOWA又要合照

我最在意的廁所表現依舊良好

仁川機場內的便利商店 GS25


買T-MONEY卡 就像悠遊卡一樣方便


搭機場巴士 6011號線
1萬韓圜



嘿嘿~被我挖到的好地方
台灣的旅行社也沒代訂
只能在國外訂房網或他們自己的網站訂房
打開門三個人就驚呼連連
看看這超大客廳


原本我訂的是二房
但飯店幫我們升等到三房
所以一個人一間房
我妹說她要這間


K同學住這間


人大隻 不好意思
我一個人就獨享這主臥房了


每間房都有超大衣櫃


主臥室還有夢幻浴缸


外面還有另一間衛浴

夠大吧?!

我喜歡這個廚房吧台

夢幻的廚房
所有設備傢私應有盡有


飯店位於著名的仁寺洞
出來就有攤販
先買跟黑輪墊胃
還有附湯 很好吃

吃到剩一點點才記得拍


走到鐘閣搭1號線電車


要去東大門


第一餐吃陳玉華一隻雞

二個妹妹一致推荐
要小排個20分鐘


一二樓都滿滿的
韓國當地的客人佔大多數
這天日本客人也很多

服務生有大陸妹
所以講國語也會通
但MENU就只有韓文
這裡也只有雞鍋
然後可加點麵或年糕....

上鍋了
閃亮亮呢
名符其實的一隻雞

有韓國老闆幫我們把雞剪塊
我們只要猛拍就好
等個十幾分鐘
迫不及待想吃了

韓國啤酒MAX乾杯
韓國人都會配他們的燒酒
雞可能我們太急了
燉地還沒夠軟爛
裡面的馬鈴薯很好吃
沾醬和泡菜都無限自取
老闆幫我調的沾醬我覺得太鹹了
應該不用加醬油只要辣椒醬就夠
最後把麵放下去
好飽


東大門這條街因為這家店的成功
衍生成整條都在賣雞鍋
肚子飽飽
清溪川畔散散步
晚秋的風吹來很舒服
月亮正圓


當我們在DOOTA大樓前拍照時
一個自稱是攝影師的韓男自告奮勇要幫我們拍照
把我的單眼拿去
架勢不錯
但拍起來比我還糟
企!  愛吹噓的韓國人還真不少


逛街


張根碩是用來吸引日本客的

本來要到清涼里的EMART超市逛
結果到清涼里才想到EMART這天只到12點
趕緊再回到電車
驚險地趕搭到最終電車
下車時人家清潔人員都在打掃了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