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抓滿143種寶貝 順利畢業了
 
 
上星期五下班吃飽飯
在101天橋出現卡比獸
我就走去運動一下
同一時間在信義路五段NY BAGELS走去時已來不及
本來想要去ZARA看一下衣服
結果JAYBO傳來我的倒數第二隻 吉利蛋出現在我家附近
趕快走過去
小巷內擠滿人潮
順利抓到了
 
 
 
然後上班搭公車時JAYBO又傳來
我的最後一隻 艾比郎出現在我公司附近
時間只剩14分鐘
公車下車走過去
只差幾秒鐘吧 
和他擦身而過
 
星期一已經有點BLUE了
結果更BLUE
還好中午休息時間傳來在不遠的地方出現艾比郎
本來隨緣的我這下按奈不住
馬上搭計程車前往
原本預定下車抓完搭公車回來
結果在車上就點到了
請司機直接回公司附近去買午餐
 
 
 
就這樣我在計程車內膽戰心驚地餵莓果丟黑球
順利收服了這最後一隻艾比郎
內心高興地好想大叫
計程車司機則一頭霧水說你不是要去....嗎?
我只好說我去抓寶有抓到了就回來了
 
 
就這樣花了四個月
開了我POKEMON 143種圖鑑
總算可以完成一件任務了
 
 
 
 
 
 
 
 
 
不過這二個月認真抓寶後
運動量增加  瘦了不少
覺得應該要持續下去
但腰痛腳痛沒辦法走多
只好用UBIKE騎到大安森林公園繞圈圈散步
大安森林公園這二週是我最愛的小火馬的巢穴
二個小時就能抓個三十多隻小馬
天氣涼涼的騎車
路寬廣舒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畢業 寶可夢減肥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