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不知道多少次在遊記裡面罵關西機場了

但再怎麼扯也沒有我家人這次扯

 

上個禮拜的今天 4月1日

家人二個人預計搭復興航空GE604到關西機場

原本表訂時間是16:30起飛 20:00降落

結果飛機DELAY變成21:43才到關西機場

日本時間22:22 家人LINE說

前面排通關還有五六百個人

如果趕不上最後一班巴士怎麼辦?!

我想說還有二個多小時怎麼可能 ...還好吧 ...

沒想到23:06 說大概消耗一半人數

這時從關空發的電車已經全開走

只剩23:55那班利木津巴士到京都了

於是我開始查共乘計程車

他櫃檯只開到23:45

23:45 他們預估還要半小時才會出來

我問了附近飯店都沒空

家人出關時已經是半夜12點多

沒有電車 沒有巴士

沒想到連計程車都沒有

出來排計程車

前面已有十幾組在排

而半夜一點半開往大阪的利木筋巴士站排了一百多人

想也知道勢必那些人也一樣是無法全擠上一台巴士的…

我擔心他們站了三四個多小時體力不支

幫他們打電話去關西機場二處旅客付費休息區

都說包廂全滿..

等他們排到計程車

已經是過了半夜一點的事了

 

過一個海關要花三個多小時

在失去所有交通管道的狀況下

機場也沒有任何處理對應旅客的交通問題

只能讓剛抵日本的旅客們自生自滅

不覺得我們繳了很多機場稅給關西機場

但是從來都沒獲得良好的機場服務

每次去都要像難民一樣的排隊排隊再排隊

他們永遠以日本人優先就算了

也不增加處理的窗口或減少繁複的入國手續

尤其晚上輪值的人員少

晚班的班機又多

根本是在日本的玄關處就虐待外國觀光客

還談什麼おもてなし

 

 

 

 

 

隔天我怕惡夢重提

不敢問他們坐計程車到京都後來花多少錢

但我自己在日本TAXI STIE試算了

夜間加成還有過路費

大概是35560~ 37400円上下

這等於是一張台灣日本的機票了!!!!!

勸大家沒事多去東京

關西機場太爛少去為妙

雖然我又快去了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