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的公演

先到隔壁帝國飯店的賣店閒晃

可愛的萬聖節蛋糕

觀劇前消磨時間

帝國飯店的女廁標幟

很可愛

星組東京公演 GUYS & DOLLS

我想看這個啦

買了這個2016桌曆

我永遠只有4月

為什麼偏偏這時是SS席

朋友根本是開幕後5分鐘就沒醒來

我還努力撐著....

結果回神後紅正站在銀橋上

再回神TOP二人站在銀橋中央

我怎麼都沒印象

還好這天是大地真央和黑木瞳的觀劇日

當大地真央從面前走過時

我幾乎尖叫

她才是真正的FAIRY

好美好有透明感

能目擊本人算值回票價

有樂町車站旁的ALICE CAFE

裡面裝潢很可愛

ダックス アリス カフェ - 有楽町イトシア

 

份量不是很多

但還不錯

東京第三天的早餐

JONATHAN'S的茶很專業

不但是茶葉

而且種類超多

用壺沖泡我喜歡

改吃西式早餐

沒目的時就到銀座閒晃

星期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急CALL東京小男人

還好他也閒著沒事

銀座三越的獅子前集合

我指名要吃這家銀座米料亭 八代目儀兵衛

真的超級人氣

12點去居然我們等到二點才吃到

株式会社八代目儀兵衛 総合サイト

二人就站在店外聊天聊天

發現隔壁是"光" 

高興地拍拍

等我們排到

已經是倒數幾組的客人

只剩這個天婦羅定食可吃了

可惜

看這無後製的閃亮亮米飯

真的好吃

廚師都在刷鍋了

今天使用的米是 翁霞

二杯米要價480円

星期天到處都在排隊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看起來比較空的CAFE

LA PETITE MERCERIE

ラ・プティ・メルスリー

喝茶吃蛋糕

這家是杯子蛋糕店

說真的杯子蛋糕重看不重吃

謝謝小男人的午餐和下午茶

然後我又去A&F找男人

可惜沒斬獲

黒椿屋 赤坂 | 際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鶏白湯 鶏柚子麺

看到柚子麵一定要吃阿

而且柚子麵目前吃都超合口味的

可惜我肚子實在有夠飽

只把蔬菜雞肉和湯喝掉

第二次參加紅茶

有超過千人囉

我們的位子超幸運的

雖然後面

但紅一直經過

我們二個無禁忌地發花癡光芒

也收到不少紅的目線

玩地很開心

加油~ 紅

  早上要出發前剛好有REON君的特集

住五反田是個不錯的選擇

搭山手線到濱松町去羽田機場

7天旅程這樣已經很節制了

而且裡面幾乎是日本朋友給的禮物

還光禿禿的富士山

下飛機後按慣例去春水堂買杯喝喝

 

 以後又要常去啦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