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回到村裡

沒想到又中了

又要回去了


去程的行李可怕

自己都嚇一跳

我是去當聖誕老公公的吧

因為長榮旅客租WIHO打七折

所以我就第一次在台灣借看看

使用起來沒問題

拿好WIFI機在隔壁領日幣

這幾年都習慣在出發前一天在台灣銀行網路換日幣

出發前在機場拿

只是很害怕忘了就慘了


難得不是KITTY機的長榮航空


早上吃控肉飯挺油的

但味道不錯



中午的關西機場外國人入關依舊是殺人地爆滿

我又幸運地遇到一個天兵窗口搞半天

最後我回家時還因那天兵弄錯手續被叫到隔壁重弄


阪急點數今年貢獻超多

趕緊來新阪急飯店換禮券免得過期


哈囉 明日海

這次看到你的心情完全不一樣了


怎樣都要搭阪急寶塚線


多高雅的阪急電車呀


寶塚我又回來了

多了二位歡迎我


這次住寶塚華盛頓飯店

宝塚ワシントンホテル【公式サイト】JR・阪急宝塚駅近くの ...


第一次住華盛頓

房間還蠻大的

車站出來就是

超方便




我有選要武庫川側的房間

VIEW不錯


送禮物去

可惜不是送給我最想送的人




在SORIO麵包店買的好吃麵包 パン工房ふぇるへん

墊墊肚子


等了二十多年

終於要見到光源氏了

緊張

光源氏好美

很幸運我初次見面的光源氏是光

而另一個光源氏就和我隔一個走道

超夢幻的位子


好像看完自己孩子的發表會一樣

一整個安心了


左邊源氏 右邊頭中將


慶功宴

住村裡真好


泡個きき湯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