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完和朋友們去喝一杯

轉眼就是最後一晚了

姐姐給我的入手困難的 

Bâton d'or バトンドール - 江崎グリコ

高級版的POCKY

每次經過阪急百貨美食街就看到一個要排一小時以上的隊伍

就是要買它

就算後來高島屋也有賣

也一樣大排長龍

不過說實在

我覺得還好耶

又見療鬱甜點出場

到日本就是要吃甜點呀

早餐是啥米?

隔天的綜藝新聞也有播寶塚運動會

愛哭捏

最猛的笠井主播

前一天還在主持寶塚大運動會

隔天一早照樣出演晨間新聞

到阪急三番街買一下小公主的禮物

看到那麼多美線都不能買

很傷心

阪急百貨正在英國週

美麗的玫瑰

英國紅茶大集合

也是怕超重不敢買

只買了這三盒TWINING才1000円

大阪阪急百貨店的BVLGARI CAFE

名牌店用的東西質感就是好

姐姐點的BVLGARI TEA BOX

我是吃義大利麵SET

很棒的沙拉

好吃的義大利麵

甜點

還有一壺美味的紅茶

這樣午餐套餐是2900円

我覺得挺超值的

得到很好的服務和舒服的環境

結束三天二夜彈丸之旅

第一次操作樂桃的無人櫃台

沒掛行李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竟然在關西機場第二航廈看到HERMES的地中海庭園

當然買呀

 

結果在免稅店買爆登機箱 :P

哈哈哈

不讓我買還是要買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