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忘了寫功課趕進度

都一年前的遊記了

銀座午餐

スズカフェ銀座


這家CAFE在大樓的樓上

好像很有人氣

我喜歡它的氣氛和桌椅


自家麵包沾橄欖油很棒


今日LUNCH



銀座的Quil Fait Bon好美


到銀座主要是來捧朋友場

這家開在銀座的AKOMEYA裡面有日本各地的名產

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好食材

喜歡烹飪的朋友可以逛逛

AKOMEYA TOKYO


看到調味料很嗨的人


我有買左邊的京都一休堂白胡椒粉很不錯


朋友辦的新瀉縣物產觀光宣傳記者會

レルヒさん和 糟了!忘記了


銀座洋食老店 煉瓦亭


鬆餅名店 MANNEKEN


走累了看到法國的MARIAGE FRERES的茶店

進去喝個下午茶

マリアージュ・フレール銀座本店


光茶的MENU就多到看不完

只好告訴帥哥服務生我喜歡的紅茶口味

請他幫我挑選茶葉


下午茶怎能沒蛋糕

走到一個很復古精緻的蛋糕櫃挑選想吃的蛋糕

我果然又被粉紅色還有草莓吸引


照片後方就是蛋糕櫃 

奓侈的午茶時間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