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四點了可以發表

 

 

 

 

 

 

 

 

 

 

 

答案是

我最想坐二樓1b那個位子

因為他每天都對那裡拋大號WINK加電光的

 

 

 

柚香光

 

 

 

謝謝各位熱情參與猜謎遊戲

每天看大家的留言

我的嘴角都不斷往右上揚

 

原來那麼多人都是我的情敵 (瞪)

小鮮肉果然大家愛呀

我覺得我的人生突然充滿了粉紅色

算算要追這個光變成極光

可能我這個歐巴桑都變老骨頭了

但我最近光坐在國家劇院拍手就瘦了2.5公斤

法令紋又縮回去0.5公分

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I'M BACK !!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