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

每天入待

每天出待

很規律的生活

這天和一位前輩出待後到處逛逛

先買個FLC 麵包 

白玉きなこ 白湯圓黃豆粉麵包 是他家的招牌

然後散步到寶塚車站前的 SARAH 吃早餐

SARAH在寶塚很有人氣

我好愛他們的紅茶

內裝 擺盤 食物都很可愛

TEA HOUSE SARAH(ティーハウスサラ)|兵庫宝塚の ...

今天又是二場觀劇

已經連看六場不間斷了

神席

另一場也很棒

公演後和二位前輩去PASTA吃飯

又是吃高菜炒飯

連我都吃不完的大份量

PASATA的明信片牆

今天算很早下班

我也終於可以早點睡了

寶塚飯店樓下的展出

姐姐送禮物來  きき湯

馬上泡

放一包下去 坐在裡面等好久水都不滿

才發現我沒塞住啦@@ 浪費

又是好天氣

好吃的白玉麵包

連看那麼多場也累了

今天不追加

去到處走走

坐電車到隔壁 逆瀨川

梅花開地很美

要去宝塚神社

又是只我一人

到寶塚神社

誠心祈禱我能看到千秋樂

高台上的視野很好

超可愛的寶塚神社朱印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