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LESLIE KEE 写真展』

在時尚的銀座ニューヨークバーニーズ

做最後的展出

很意外地其實只是在高級服飾店中的一小角

不過也算圓了一項任務

本來LESLIE KEE之前因為拍猥褻照被抓

劇團一度中止合作

結果沒多久又若無其事的回歸了

好愛銀座喔

麺屋 ひょっとこ

在有樂町站前 東京交通會館B1

http://ramendb.supleks.jp/s/6511.html

因為要來吃柚子柳麵 柚子拉麵呀

看到那麼多柚子柚子

心花怒放

排隊也甘願

啊! 記得要先買食券再排隊比較恰當喔

位子不到十個

但大家都只吃拉麵不哈拉喝酒 流動率算快

大概排個15分鐘吧

主要是一位瘦瘦的阿公在煮所有人的麵

發現每個碗都不一樣耶

麥茶很濃郁好喝喔

比一般的冰水更有誠意

將將~ 我點的是和風柚子柳麵 730円

這年頭隨便一碗拉麵都要近千円

所以真是良心價呀

阿公把麵一端來

柚子香和三葉香就撲鼻而來

中午吃那麼飽早已經餓地饑腸轆轆了

MY GOD

撇開因為柚子的愛不說

這拉麵完全正中我的胃口呀

我最愛的鹽味湯頭

我最愛的硬硬細麵

我最愛的厚嫩叉燒

馬上竄昇到我的日本拉麵排行榜第一位 !

好想念吶˙

經過有樂町車站前的 百果園

被美麗的草莓吸引

あまおう一盒600円算良心 買!

出待完後到帝國飯店找朋友開女子會

她的房間可以看出入待好方便

還可以和我在窗邊互相招手

聊到二點

回到飯店迅速洗澡寫了情書

三點入睡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