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前五分鐘衝進去補貨

再上樓把重重的雜誌們放好

住レム真的就是方便

所有活動都在樓下進行就好

天氣不冷不熱

涼涼的風好舒服

 

走路到銀座也很近

第一天要買法國三百多年歷史的DALLOYAU ダロワイヨ甜點和麵包

http://www.dalloyau.co.jp/menu.html

 咦?! 綠色的郵筒

好像第一次看到日本有綠色的郵筒

先拍下來....

結果剛剛搜尋

這真的是很稀有的郵筒

是為了配合銀座的色彩而特別設置的

另外銀座還有灰色郵筒呢

下次來去找找

回到飯店正在播太陽王

但我忘了去便利商店

所以又再出門

REMM不方便的是離便利商店都有點遠

我喜歡來這家NATURAL LAWSON

因為它東西很多

可以逛很久

 連銀座著名的空也的甜點都有

水曜日のネコ

是啤酒

好餓

半夜11點在吃泡麵 

REMM的茶包都是在LOBBY櫃台拿

都很好喝

期待打開DALLOYAU 甜點

發現我不是我點的抹茶泡芙

好失望

只好怒吃

 還好人家在跳舞給我看

半夜二點又重播OSA & REON對談

謝謝SKYSTAGE

晚安

 

第一晚果然都睡不著 @@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