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寶塚觀劇或從事fans活動

我會盡量低調再低調

盡量不要讓人發現我是外國人

免得在不知不覺中被記住長相

然後自己不知不覺中踩到地雷或犯規時

影響到台灣FANS整體形象

 

很遺憾

這次在東京看到不少台灣FANS太HIGH了

大聲喧嘩.  拿著相機追逐. 邊等邊飲食...

在守秩序的劇場內外

尤其是整齊的出入待隊伍後面

顯得相當突出

引起旁邊的日本人竊竊私語

實在非常汗顏

 

寶塚很重視台灣市場

REON君也那麼疼台灣FANS

我們可要好好當外國FANS的表率

努力維持整體的形象才是喔!

如果我寫這篇讓你不舒服

我可以向你道歉

但為了所有默默辛苦經營的FANS

我還是寧願選擇當惹人厭的雞婆

 

 

( 飯店隔音很差

  偷渡超員還是笑小聲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