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漫長的一天

又哭又笑 又哭又笑

晴男最後還是輸給嵐女

只好懲罰自己在大雨中送行

還讓那麼多人陪

心裡真是超級愧疚的

從此嵐女傳說再添一章

 

打從心裡謝謝REON君

追他五年

讓我見證那麼多奇跡

我心裡的夢想

REON君都幫我實現了

連人家說千秋樂隔天就算有稽古也不會有出入待

他自己居然雞婆地說來入待吧

讓FC一時無法應對

 

男役TOP都要裝酷耍帥

但REON君永遠都比我們早哭

尤其講到FANS的事情

他永遠都會哽咽流淚

可以感受到他是由衷珍惜感謝

這樣舞台上和舞台下

都如此真摯的人

真的讓人更想疼吶

 

我是沒有自信大聲說我會追到底

但5月10日前

還有以後

我會很驕傲說

我是柚希礼音FAN

 

DSC_9213

DSC_9220

DSC_9244

 

DSC_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