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

讓我順利看到寶塚百年大運動會

這其中實在是太曲折了

我幾個月前就訂好機票

本想衝個二天就好

後來買個嵐女保險早一天到變三天

果然台風不偏不倚就出發那天掃到關西

也幸好我的禱告靈驗

台風比我飛機降落時間要早幾小時離開

而票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前還沒著落

已有心理準備就去純觀光

但在大家慫恿下

還是決定要下手黃牛票

看了好幾天 猶豫好幾天

因為太貴了

立見席剛開始一萬多我覺得離譜

後來看到一萬多立見席出現 我居然覺得良心

這期間票一直在減少

星組應援席幾乎很少出現

有也是6位數高不可攀

鐵了心下手買了立見席

10分鐘後朋友叮噹來了

[ 你的票 ! ]

ㄟ~~~我才剛下手

幸好對方還沒結帳可以取消

就這樣得到一枚寶貴的大運動會票

感謝天使朋友降臨

和REON君一樣

光開場我就哭了

旁邊沒認識的朋友 一個人很沙嗶細

但我也豁出去 道具服裝星組應援主張

右邊是花組 左邊是雪組FAN

我的望遠鏡都望向左邊

隔壁花組FAN都望向右邊

二人默契不錯沒撞鏡

不管場上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是貼著望遠鏡思透卡星組應援席

OS :

1. 喝水了! 喝水了! (REON君是灌伊藤園的おーいお茶)

2. 聊天了 聊天了!  ( 為什麼我無法讀唇語 )

3.  脫了! 脫了! (看到隱藏版的X形  驚呼原來還健在)

4.  抓癢了 抓癢了 (那露出的一小截生小腿似乎小癢)

5.  鏡頭來了 鏡頭來了 ( 努力幫星組打廣告中)

...

應援席真的比場上更好玩吶

可惜老人家過了一個禮拜快忘光了

但有一個得先來個目擊證明的說明

就是爭議的第一場花VS星 拔河比賽

槍響後我也傻了

怎麼這麼快就被拉過去?!

我坐在司令台側

等於是看正面

星組組子原地不動

REON君最先發難指著地上 拔河前才剛鋪上的止滑墊

組子的腳下 尤其是最前面那裡大概滑出有五六層波浪

REON怕司令台不懂意思

直接衝到台前去解釋 ( 紅也衝去 因為123是當拉拉隊)

最後判定止滑墊沒鋪好 重比一次

星組因此連比了四場 連三勝 得到拔河冠軍

大家都哭了 遙遠的我當然又哭了

但賽後想到花組一定會很嘔

所以又不能太囂張高興....真複雜的心情

看了45分鐘精華 果然把那場問題比賽剪掉了

DVD也一定看不到

但幸好隔天富士早上的WIDESHOW めざまし有播這段

大家可以看一下   

星組男役輸著暴走族頭集體抗議

還真有迫力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mn9Gb0ulyg/ 

 

重比前 工作人員拿出膠帶貼墊子

REON還謹慎監工 [ 麻煩這裡沒貼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