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很久沒去過了

不過我想這在塚飯之間應該已不用再多介紹

寶壽司

兵庫県宝塚市栄町1-1-12

(應該出了寶塚sorio, 花之道起頭的右手邊就可看到)

門口是這樣 (不過這是地震前拍的, 地震後不曉得有沒有改變)

和我大妹妹

 

寶壽司以前因為姐姐們常說這裡大多是FC STAFF (幹部)集結的地方

我們一般FANS最好不要隨便亂闖入(現在我就敢大方進去吃)

再加上我自己本身不吃生魚片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只去吃過一次

也就是高照らす日の皇子千秋樂那晚

姐姐們幫我辦了一個打ち上げパーティー(慶功宴)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YURI 醬的FANS之後就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她說YURI醬的脾氣很倔強

連她父母都拿她沒輒 (YURI的爸媽自己說的)

唯一最聽一個人的話

就是大前輩劍幸.........(接下來忘了)

 

寶壽司也是寶塚STAR的最愛

經常在這裡用餐或開PARTY

老闆還把每個STAR喜歡吃的東西設計成MENU

最有名的是像眼淚一樣形狀的涙巻き 

姿月愛吃的就叫做ズンコ巻き

湖月わたる愛吃的就叫做ワタル巻き

大家不妨去找找你喜歡的STAR愛吃什麼壽司?

(記得老闆娘說YURI醬最愛吃他家的いなり寿司(豆皮壽司)

 

寶壽司還有一個令塚飯嚮往的地方

就是整家店充滿了寶塚STAR的簽名和留言

剛好我們坐的桌子旁就有YURI醬的簽名

劇場魔人鼓起勇氣照了一張合照 (哪一個知道吧?!)

我後面.....難道是心靈寫真?!

 

大家可能關心價位是多少錢?

但我只記得不便宜

日本的壽司店消費都很高

所以如果荷包緊一點的人不要擅闖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