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鮮的小公主語錄來報到

剛剛我在幫小公主吹頭髮的時候

小公主: [ 馬麻~你的大姨媽是誰? ]

m :[ 為什麼突然要這樣問? ]

小公主: [ 因為上次我跟把把去吃豆花的時候

                 把把說馬麻的大姨媽來, 所以不能吃冰 ..... ]

m :      

補充後續

晚上把把回來時

我就告訴他這個對話

結果把把說: 我講大姨媽時就知道她一定會去問你. 所以我就改說不是大姨媽是好朋友....

小公主: 那馬麻的好朋友是誰? xxx阿姨嗎(同事)?

把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