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內的自動演奏鋼琴正在演奏明智小五郎的主題曲
這次劇的歌都超好聽
但可惜主題曲CD沒有收錄劇中明智手扭來扭去唱
「と~か~げ~」的那首
希望劇團之後能夠再追加出版像姿月[激情]那款特別版CD
把這次劇好聽的歌都收進來
http://www.tca-pictures.net/shop/cgi-bin/item_seek.cgi?goods_code=TCAC-297
裡面可試聽花組公演CD

結果這次我都沒有在這前面合照留念

溫柔多情的魯豆腐

久違的第一排觀劇
OSA明智就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我拼命吸吸吸~~~))))
喂~怎麼沒有香味呀!?
明智還有攤販爺爺和松公停在我前面的時候
我眼睛幾乎看到要脫窗

今天星組一票人來觀劇
同期的安蘭けい也來囉!
(相機忘了開閃光)
一身黑的安蘭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拿了個米黃色的愛瑪仕凱莉包(我的夢幻貴婦包呀)

嘿嘿! 就是這個窗

秀的時候有獲得彩音小姐和真飛的大大SMILE
可惜沒和OSA對上眼

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候還能再坐到這樣好的位子

出了大廳還在放

姐姐的雪組BOWHALL要到五點才結束
我一個人就到處晃晃逛逛
不小心又在寶塚阪急敗了一件風衣
沒辦法! 誰叫OSA常穿風衣在我面前"暇"

和姐姐集合
在劇場內的餐廳喝茶聊是非
熱熱的洋梨派超好吃

接下來看6點的新人公演
透過大家的努力
剛好有張劇團關係者的票讓給我
位置在14排正中央
姐姐她們去坐二樓從這次主役"朝夏"會出的位子
開演前五分鐘
OSA等一行花組上級生的隊伍進場
面無表情甚至有點臭的OSA對我來說很新鮮
結果OSA一行人就坐在14排
只是是最右邊那一區
唉! 這時候正中間的位子就感覺很差
我對花組新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目的就是要看生OSA呀
不過事前姐姐就有說每次新公上級生都會坐在S席的後方
薑是老的辣
幫我喬到一個算很幸運的位子

嗯~新人公演就是新人公演
主役唱歌時我都快跟著不能呼吸了
明智的歌好聽但難唱
看完之後又深深覺得OSA的歌喉真不是蓋的

接下來跟著姐姐及她的塚友們
一行人渡過寶塚大橋到南口
進去一間小小的居酒屋
是元雪組大OSA一期的男役開的店
新認識的塚友一個是MIZU一個是KOMU一個是SONOKA的FAN
三個人也都是資深老飯
再加上AKAKO飯的姐姐
講起他們的STAR眼睛都會冒心的感覺
我嘴唇又越來越踵
只好悶著頭陪笑吃菜喝梅酒
吃到十點鐘準備要離開時
那位男役老闆還到門口和我們寒暄(姐姐他們常去吧)
姐姐介紹我是從台灣來的
她一臉驚訝並很親切地和我哈啦幾句
感覺是個很不錯的人

回到飯店自己又吃了甜點解饞
睡不好的症頭還是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